布置工作计划、开展廉政谈话——民航维修学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06日 16:17    唐燕蕾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战略定力,3月1日下午,民航维修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在徐汇校区召开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高春梅书记在会上发言,罗玉梅院长主持会议。
罗玉梅布置了2024年部门廉政工作计划。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上级党组织决定;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议要求,需持之以恒纠四风,做好部门范围内的师德师风教育管理,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带校风;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做到警钟长鸣、守好底线。
会上,罗玉梅院长和高春梅书记还分别向我院科级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罗玉梅院长表示,各科室需高度重视良好师德师风的构建,经常提醒教师们注意言行雅正、涵养高尚师德;坚守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针对教职工各项考核、评优、评聘工作,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等,必须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在工作、教学中要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加强纪律建设,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严格执行好财务、招标采购、资产管理等制度,工作中遵守八项规定,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
高春梅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进一步向科级干部们强调制度执行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特别重视对人、事、物有关的事项,务必做到规范执行。同时在工作中要树立和保持良好工作形象、工作作风,要自律、严谨,做到德才兼备。她还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通知》进行了文件传达和解读,要求大家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在网络行为中传递正能量,严守党的保密纪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3月5日下午,高春梅书记、罗玉梅院长还向学院关键岗位助理开展了廉政谈话,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和负责版块提醒潜在廉政风险点,要求他们时刻保持警醒、规范工作,透彻理解制度文件,提高效率,将廉政意识和作风渗透到工作执行中去。
文:唐燕蕾
图:唐燕蕾、丁一
审核:罗玉梅
责编:唐燕蕾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