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乘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会议

2024年03月06日 16:20    应秉诚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民航乘务学院党总支于2024118日下午3点,在4号楼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解读会议,此次会议由民航乘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杨文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杨文立同志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结合修改情况进行前后对比,带领党员同志细致深入地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新修订的《条例》中针对党员干部出现的违反国家财经纪律等违法行为、党员干部出现的违反国家财经纪律等违法行为、党员的不正当网络言行、 新官不理旧账、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都做出相应具体的处理规定,新修订的《条例》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关注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会议上就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职工要继续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抓紧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认真做到学深学透。二要做到学以致用。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各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改进作风,切实解决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不担当、不负责等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增强纪律意识,用铁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至此,会议按预定目标圆满结束。


                                                                                                                                                                                                                                                   图文来源:民航乘务学院 吴慧

                                                                                                                                                                                                                                                    审核:民航乘务学院 孙军

责编:民航乘务学院 应秉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