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维修学院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

2023年05月08日 09:54    唐燕蕾    点击:[]

民航维修学院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
查找风险点、完善和总结、制订对应措施
 

为持续推进我院廉政建设工作,实现拒腐防变科学化、常态化、规范化、系统化管理,202356日上午,民航维修学院在徐汇校区6号楼401B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春梅主持,罗玉梅院长、王志豪副院长及所有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科室主任对《维修学院2023版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各分管工作修订情况的介绍,随后就学院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讨论和分析。会议对教师出卷、学生参加147执照培训、学院采购招标以及学生评优等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廓清了相关疑惑,明确了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关键性廉政风险点,为未来开展工作调研,拟订和实施针对性防控措施建立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上,罗玉梅院长就进一步深入补充修订《维修学院2023版廉政风险防控手册》进行了说明。她表示,之前各科室已提交的修订条目尚不够完善,针对各科室分管职能,她逐一提出可增补的相关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点,明确补充修订的建议和要求。如:教学运行管理中的排课工作、教学文件递交;资产管理中从项目立项到使用的各运行环节;培训工作中的管培分离、发证工作;以及学生工作中的评奖评优、投诉举报工作的措施细化等。她要求各科室主任务必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修订工作,不断形成思考,主动形成风险规避意识,进一步补充相关条目,确保《维修学院2023版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全面、完整。

 

 

高春梅书记也在会议最后表示,希望能从系统的角度梳理风险,在应对上着力具体措施,再度认真细致地查找廉政风险点,做好补充修订工作,使《维修学院2023版廉政风险防控手册》解读清晰、分析到位,最终确保学院整体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