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民航院校“我心中的当代民航精神”学生演讲比赛获优胜奖

2018年11月30日 00:00        点击:[]

1127日,由中国民航局人事科教司、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国民航大学承办的“我心中的当代民航精神”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中国民航大学北院礼堂举行。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培训教育处处长邸维光、民航局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宣传部副部长张刚为、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作为“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做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准民航人’”为主题的“五个一”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学院领导、各个系部的大力支持。经系部推荐,团委考核,最终航空维修系毛伟飞、航空乘务系郑梓欣、空港管理系朱志宇三名同学代表我校赴天津参加决赛。我校王蓉蓉老师作为五所院校的评委之一共同参与了此次比赛。

 

      

为了赛出好成绩,三位同学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团委更是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的陶洁老师、学校纪委张莹老师为选手们做赛前辅导,从选题、初稿到最后定稿,反复修改,反复演练,力求同学们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决赛当天,三位选手在赛场上英姿飒爽,发挥出色。最终,郑梓欣以90.43分、毛伟飞88.14分、朱志宇85.14获得优胜奖。

 

 

                                                                                                     文:团委钱佳琦

供图:运输系王蓉蓉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