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制造系举办第二届“航空中国”知识竞赛

2019年01月02日 00:00        点击:[]

 

为培养学生航空情怀,促进对祖国航空事业的了解,激发学生对航空知识的探索热情,展示民航学子风采,航空制造系面向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18级学生举办了航空中国知识竞赛。竞赛于20181228日下午在南一教303304室正式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李冰雪出席本次活动,全系125名同学报名参赛。

 

此次比赛方式为笔试闭卷答题,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共计100题。由学工办副主任李东、系教师孙港、宋晟及姜克凯进行监考。考前,各考场监考老师分别对所在考场考生声明考试纪律,并提醒考生答题的注意事项。竞赛内容以航空发展史、航空基本知识、商用航空知识和新闻为主。参赛过程中,每位学生根据所学知识认真答题,考场纪律严明,考风端正,监考老师认真监督考场纪律。此次竞赛犹如一次航空知识考试,严肃紧张,但也是一次考验同学航空知识的机会。

 

 

此次竞赛集知识性、创新性、挑战性于一体。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对航空知识的理论学习,了解了我国航空目前的发展形势及航空事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民航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督促同学们爱航空,学航空,传承航空梦想,献身祖国航空事业。希望通过竞赛能够练就我系学生扎实理论基础,掀起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潮,为接下来的学习打好坚实基础。

 

文:航空制造系 1851101施星宇

图:航空制造系 李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