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学习“英雄机组”写感言表决心活动

2018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为了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学院工会在2018年12月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弘扬英雄事迹,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写感言表决心活动。

 

在分工会的组织安排下,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建言,在“向英雄机组学习感言征集本”上留下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及对未来美好向往的感言共计332条。

 

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学院工会希望通过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大力倡导学习英雄机组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及良好风尚,进一步推动当代民航精神内化为学院全院全体师生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

 

下面是精选的各分工会教职工的部分感言内容,供大家学习和参考,学院工会也将为每位参与的教职工发放一份纪念品。

 

 

 

文/图:工会办公室 张燕青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