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学院关工委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2022年11月07日 15:43        点击:[]


近日,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的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专题工作会议上,表彰了一批全国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学院全体“关工人”的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伯群同志荣获“2021年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学院关工委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学院关工委航空维修系分会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颁发的202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基层“五好关工委组织”荣誉称号。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关心下,学院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力为重点,二级学院分会以凝聚“五老”在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主题,坚持典型引路,结合民航优良传统,宣传先进事迹,助力学生思想引航,以点带面,促进基层关工委组织和工作全面均衡发展,打开学院关工委工作简明高效的工作局面。


文/图:关工委 周智勇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