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云端招聘 学院2020年春季校园网络双选会火热开展

2020年04月16日 01:45        点击:[]


      这个特殊的春天,同学们不能像往年那样面对面与企业人事沟通自己的职业理想,但是他们并没有因为疫情的影响失去与企业对话的机会。学院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同各部门全力部署就业推荐工作,积极利用新系统,全面沟通各行业内外企业,筹备网络双选会,并于4月6日正式启动,多渠道为准毕业生们拓展就业岗位。




  2020年春季校园网络双选会,是学院就业创业新系统上线以后第一次大规模进行线上网络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有73家单位参加,提供155个职位,1071个岗位数量,其中国有企业18家、三资企业12家。73家企业分布12大类行业,主要包括交通运输业、制造业、服务业、零售业等。公司位于上海的有61家,北京市1家、浙江省4家、广东省3家、福建省2家。截至4月8日上午,共有979位学生投递了简历,企业收到简历7000多份。




 在此次双选会中,学生可通过登录就创服务平台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者直接投递电子简历,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可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同时,同学们可在相应设置中匹配职位意向,在“查看职位匹配结果”中,了解匹配到的用人单位信息,系统自动将符合设定匹配度的信息推送毕业生,在毕业生选择同意后,本人信息将发送给用人单位。用人单位将利用网络视频、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开展面试和考核。双方达成意向后可进行网签,高效便利了同学们的精准就业。





 新系统的上线,使学生可以在网络双选会中直接通过手机或电脑一键投递个人简历,并完成初步的个人面试视频上传,不仅可以使企业更好地进行面试初评,同时减少了学生与企业的面试时间和成本,进一步缩短了学生与企业的招聘距离,更快捷高效地实现双向选择。此次双选会后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跟进参加企业和学生,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也会将报名和面试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各系以便掌握毕业班学生的最新动态。在这之后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计划将结合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以及第三方招聘平台继续在4月、5月、6月继续开展不同主题的网络双选会。




 2020学院网络双选会如火如荼的开展,在这个春天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送来了特殊的温暖,希望疫情之后,同学们都可以找到并坚持自己的职业选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就业指导中心 汪宁、孙常莉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