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推进年度党建工作落细落实

2017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207会议室召开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十九大期间维护校园政治安全和大局稳定的认识,安排部署近期各项相关任务,推进2017年下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今年下半年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围绕一条主线,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两个重点,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即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全校师生员工智慧力量,努力建设治学严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业内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人心力量。

 

    会议要求,必须坚决服务于党的十九大召开这个大局,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责任制,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各项工作,强化会前、巩固会中、持续会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社会责任感狠抓校园安全工作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保持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务必强化底线思维,强化有效防控,切实加强校园思想文化阵地管理,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紧急突发情况时,能迅速响应、有效处置,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重要保障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这场硬仗。

 

    学院党委书记孙莹出席会议,和各位支部书记一起对近期师生思想动态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推进教学系(部)党政干部交叉任职等工作作出指示。孙莹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抓好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文:党办 顾青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