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2020年11月17日 11:23        点击:[]

11月10日,庆祝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5周年大会暨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会议对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伯群获称“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工作者”,航空运输系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基层五好关工委组织”荣誉称号。


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李宣海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高职分会副主任、学院关工委主任戴志刚和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伯群、关工委办公室黄力参加会议。


沈炜表示,近5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不少新进展、新成效: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政治引领优势不断彰显;工作平台功能不断优化。他强调,要从“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战略高度,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


李卫红指出,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做得实、做得深,体现了特色、抓出了成效,一直得到了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认可。她希望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在新的形势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靠教育系统广大“五老”, 配合党政、立足基层,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高德毅作了专题报告。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同济大学关工委和长宁区教育工作党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关工委在夯实基础工作、充分履行职能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品牌效应,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先进、宣传典型、整合资源,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创建特色关工委工作平台,稳步打造特邀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主题教育活动、青蓝工程、校园文化传承、社团指导、大学生涯导航、老少共话、帮困助学、专题调研等高校关工委工作十大品牌建设,全力推动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发展,助力新时代“准民航人”教育培养,为教育强国和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图:关工委 黄力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