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我为校园添新绿——学院领导参加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5:25        点击:[]


丽日晴天,春风吐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4月16日下午,胡亚明、戴志刚、章恒龙、杨征、孙暄等学院领导在徐汇校区参加了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的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绿化植树技术要求,学院领导带领党员同志们细心填土、扶正、踩实、浇水,每一个步骤都认认真真,一丝不苟,陆续栽下桃树、玉兰等优质树苗,为四月的校园再添盎然春意。在植树过程中,学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民航精神宣传和校园美化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后勤保卫处积极加强校园里民航相关标识和民航精神的宣传展示,扩大绿化面积,共促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活动由行政管理党支部主办,中航物业党支部协办,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中航物业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 /图:周凌之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