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 征文启事

2017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

“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 征文启事

2017年05月16日09: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只有每个细胞充满生机,每名党员坚强有力,才能为改革发展凝聚起澎湃动力。

一年多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党深入开展,持续筑牢8900万党员的身份意识,不断刷新“合格党员”的先锋本色。无论是大是大非面前的旗帜鲜明,还是诱惑来临时的守住底线;无论是艰难困苦中的坚韧不弃,还是危急关头下的冲锋在前……合格党员的标尺从来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正是这一个个鲜活真实的合格形象,汇聚成蓬勃迸发的向上力量。

前不久,中央发出号召,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调“做合格党员”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从今天起,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开展“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诚邀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体会,谈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在生活中如何立身修德,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稿力求小切口,讲故事,谈感悟,见人见事,入情入理。

投稿邮箱:djzw@people.cn

 

(责编:秦华、闫妍)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