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的通知

2013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全院党员干部:

为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校园氛围,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办)在校园内网“党建之窗”频道的“专题学习”栏目中开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专栏。专栏内容包括中央领导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的基本内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学习,以及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重大部署和重要活动等。相关内容在不断更新之中。


为了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亲和力与感染力,及时报道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开展情况和特色活动等,党办还编写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在专栏内发布电子版,目前已经完成并上传了7期。为了使宣传工作更有特色、更有声势、更有实效、更有影响,院党办还积极做好和市教卫党委办公室信息平台的对接工作,定期接收并在专栏中发布《市教卫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目前已至19期,供我院党员干部及时了解本市教卫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信息,学习和借鉴教育系统各单位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创造的新鲜经验,发挥好教育实践活动传递的社会正能量。


希望我院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借助校园网络平台积极开展好自学活动,切实转变学风,进一步加深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思考,为下一步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把“四风”问题和工作中的各种疑难杂症真正找准,稳步推进查找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打下稳固基础。



   

20131012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