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0:43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根据学院党委的通知,各二级党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收看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收听开幕会,学习、热议二十大报告。学院团委组织思政辅导员、团员代表、学生社团骨干及团学组织代表等共5042人,线上集中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报告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师生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组织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心得,畅谈感受。学院党委也将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兴起学习热潮,制订工作方案,引领广大师生将大会精神入脑入心。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