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加中关工委理论培训

2022年06月11日 09: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提升关工委系统干部能力素质,中国关工委以视频形式举办2022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培训班。对于此次培训活动,学院关工委高度重视,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指导下,部署五个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成员代表参与培训与讨论学习。



6月上旬,来自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的孙燕、吴慧、刘思琪、杨璐怡和杨雪迪五位老师,认真按照要求完成前期的视频学习,主要学习内容有顾秀莲讲授的《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新篇章》、任茂东讲授的《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及吴德刚讲授的《坚持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党史观、培育青少年赓续红色血脉——学习习近平党史工作重要论述体会》。线上学习结束后,由民航运输学院思政辅导员孙燕牵头,组织参训人员就此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线上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认识,丰富了开展关工委工作的相关知识同时,各位参训教师在讨论中还结合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截至67日,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培训班的培训学习,完成培训心得撰写共计5篇,讨论学习一次。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参训教师的理论学习,也为大家提供了工作交流的机会,为大家进一步开展好关工委工作奠定了基础。


               : 民航运输学院 孙燕
图:参训教师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