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首届“师德标兵”表彰大会

2019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弘扬优秀教师崇德向善正能量,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年7月,学院启动首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根据《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师德标兵”评选办法》(沪民航院〔2019〕80号)及《关于开展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系部推荐,学院“师德标兵”综合评审会议投票表决,党委会初审通过,公示期满无异议,基础教学部李植衍等7位同志荣获“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1118094235 (2)_副本.jpg

 

    11月15日下午两点,学院在浦东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首届“师德标兵”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学习先进。大会由副院长孙暄主持,院长胡亚明、副院长章恒龙、杨征,各部门负责人、五系一部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出席。


颁奖2_副本.jpg

 

    会上,章恒龙副院长代表学院宣读了《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师德标兵”的通知》,基础教学部李植衍、航空运输系张辉、基础教学部陆建英、航空制造系陈天汉、航空维修系袁晶、航空乘务系高锋、空港管理系谢敏7位同志被授予“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在热烈掌声中,获奖同志上台,学院领导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1118102429_副本.jpg

 

     随后,7位“师德标兵”按照表彰通知宣读顺序依次作了题为“用最大的善意宽容和耐心对待学生”、“师德标兵感言”、“昭书万物春风里”、“在学生心里播下工匠的种子”、“匠心教学,爱心育人”、“师德标兵事迹”、“我眼中的师德”的主题演讲。演讲中,7位优秀教师围绕“师德”主题,从自身实际出发,既谈思想、又谈工作,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事迹引发了在座教师的强烈共鸣。


微信图片_20191118094307_副本.jpg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亚明为大会作总结发言,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的事迹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凝心聚力,营造崇尚师德师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民航高职院校努力奋斗。


观众_副本.jpg

 

    大会在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师德标兵”表彰大会是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选树典型扬师德、不忘初心育英才”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期望广大教师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坚持立德树人,积极为民航强国建设培养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高技能人才。


文:人事处 林慧

图:徐添、吴秀山、高锋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32129